30 September 2014

你po一條片,我俾一百蚊


!!!現豪擲上限一萬港元!!! 虛心誠徵929暴徒攻擊警察傷人片段。每段片一夠10個like, 我即科一百元, 好讓自己可以開放視野, 不要只接收一面倒的資訊。

小鬼於網上,朋輩間,或街頭,聽到見到,有人責怪示威者衝擊警察,打警察,是暴徒。所以警察才被逼焗用摧淚彈還擊。


但和平克制的示威片段充斥網絡及傳媒。我睇親都係舉手顯示和平的示威者。小鬼認為不能就此判斷根本沒有暴力, 好想持平理性,多看清事實, 不想被傳媒洗腦,不想只看到事實的一面。
活動目的: 讓拍得暴力片段,或見過暴力片段的朋友, 有機會將真相展現人前。

和平示威片段亦歡迎post,惟不會獲選為參賽片段。
暫時見過少量掟膠蹲及雨傘篤前線警員片段。雖然我不同意因此便要放摧淚彈, 但為表本活動之誠意,我已經捐出二百元給紅十字會。單據見comment。
活動Facebook Post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onard.leung/posts/10152411225025847

請隨便share, 我都係打工仔, 一萬蚊係貴啲,我想,我還勉強負擔得起。

玩法:
  • 如果有929示威者襲擊或暴力衝擊片段,請於此post comment 中post出。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onard.leung/posts/10152411225025847
  • 轉載網上片段亦可。
  • 每條片夠10個like我即俾$100。
  • 同一場景片段,均當同一片段論,不會贏得獎金。
  • 同一片段或場景, 以最早參加者為勝出。
  • 和平示威片段亦歡迎post,惟不會獲選為參賽片段。
  • 其他離題片段會被刪除。
  • 小鬼不是李嘉誠。是次活動以$10,000為上限。
  • 活動截止日期: 10月10日。
  • 得獎者會以inbox通知領獎事宜。

No comments: